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网御星云安全运营场景化建设为徐州高质量发展赋能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项目签约暨校地共建科研成果产业化基地运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地合作成果转化,持续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助力徐州市泉山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网御星云作为签约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近年来,泉山区坚持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强区两大战略,着力建设江苏淮海科技城、泉山经济开发区“一体两翼”园区,大力推动功能集成、企业集中、产业集群,加快转换新旧动能。本次签约是网御星云扎根徐州、辐射淮海的又一战略性实践。此次合作,网御星云将利用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优势,以“促进新经济发展、提升网络管理水平”为目标,结合徐州网络安全发展形势,推出与城市网络安全场景化建设相符合的产品及服务,夯实网络安全基础,助力徐州及淮海经济带新经济高速稳健发展。

关键词:安全运营、北京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公司、北京安全运营、北京安全运营公司、北京安全运营中心

自与徐州市委网信办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以来,网御星云围绕“城市安全运营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等三大主题,携手徐州市构建本地网络安全生态体系,以城市级安全运营中心为依托,覆盖“数字徐州”全生命周期建设,包括城市信息化网络安全设计规划、网络安全建设、城市信息化安全运营平台维护、安全运营平台实施、威胁监控预警、应急响应、威胁定位和人才培养等,将安全运营业务延伸至“数字徐州”建设的各个领域,推动徐州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和安全化建设。

网御星云徐州城市安全运营中心

近年来,徐州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迅猛,吸引了众多高端产业落地。网御星云将充分发挥网络安全企业优势,不断创新技术方法和能力交付模型,以场景化思维为指引,为徐州市提供安全监测、安全预警、多维防御、态势感知等一站式安全运营服务,赋能城市网络安全产业良性快速发展。

关键词:安全运营、北京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公司、北京安全运营、北京安全运营公司、北京安全运营中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