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骁龙笔记本让用户真正享受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5G移动办公体验

笔记本电脑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电子设备,如今越来越多人习惯使用笔记本电脑移动办公。尤其是5G时代的到来,让移动办公更加便利。但如何选择一款性能卓越的笔记本电脑,却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和手机一样,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主要取决于芯片。近年来,较为受欢迎的是高通骁龙笔记本。不仅性能强劲,更是为用户带来了“全互联PC”新体验。

众所周知,高通在移动通信领域的佼佼者。从3G到4G,再到如今的5G的研发与商用,高通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实际上,高通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布局,也不亚于移动通信领域。甚至是将移动通信领域的技术优势,带到了PC端。例如高通不仅推出了5G手机芯片,也顺应5G发展态势,推出支持5G网络连接的笔记本芯片——骁龙8cx。

第一代骁龙8cx是首个7nm PC平台,将智能手机的杰出功能与无风扇超薄高端笔记本的卓越性能相结合,打造了始终开启、始终连接的“全互联PC”计算体验。支持数千兆的LTE链接,以及长达多日的续航,开启了移动办公的全新时代!

而骁龙8cx升级后,除了具有前代产品“全互联”特性,还加入了对5G网络的支持。这主要是因为,第二代骁龙8cx集成了骁龙X555G调制调节器。骁龙X555G调制解调器不仅可以5G网络的高速连接,更是具有超强的稳定性。也就是说,不管用户在什么复杂的网络环境,依然能够保证笔记本电脑网络连接保持稳定。试想,出差时,在网络较差的酒店办公,也不用担心因为网络问题影响工作效率或是项目进度。

精准捕捉市场趋势,把握用户需求,是高通一直以来策略。5G笔记本电脑,是现下用户移动办公的需求。但除了解决网络连接问题,对于需要开远程会议的用户,骁龙8cx第二代5G计算平台同样给予大力度支持。加入了高通Spectra™ ISP移动影像技术,让PC影像也能够达到如智能手机般优秀程度。高达 3200 万像素摄像头,4K HDR品质的视频拍摄,让视频会议画面更清晰。并利用高通Aqstic™回声消除和噪声抑制(ECNS)技术,将远程会议过程中可能在场景中出现的 噪音、回声降到最低,让音频质量显著提高。让会议更畅快无噪进行,准确表达观点与意见,促进双方的合作。

对于用户所担心的续航问题,骁龙笔记本早在初代骁龙8cx计算平台就已经实现超长续航能力。7nm工艺可以让设备顺畅运作并降低负载,将功耗和发热更好的控制,进一步延长续航。让用户真正享受到始终在线、始终连接的5G时代的全新移动办公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