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高通骁龙全员Plus,不同价位区间的5G机型,随心选择!

自从5G正式商用,全球各国都在紧锣密鼓布局5G网络。如今中国的5G基站建成数量位居世界首位,5G网络覆盖区域越来越广。众多智能终端,也开始向5G进发。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通讯工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讯功能,还承担了办公、娱乐等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将自己的手机更换为5G手机。高通作为深耕移动通信领域数十载的高新企业,国内诸多厂商的产品都选择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高通骁龙5G手机,性能有保障,成为用户的选择。

从4G到5G的跨越,并非是简单的纸上谈兵。理论上的数据,对用户来说始终是冰冷无感的。只有真正享受到5G的畅快,才更有体验感。高通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布局5G网络,5G的研发与正式商用,高通都起到了头部引擎的作用。如今更是引领着5G落地应用,推动5G覆盖以及毫米波布局。5G时代是一个万物互联时代,凭借5G的低时延、高带宽等特性,将赋能更多行业的革新转型。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最直观接触的移动终端,担当着更重大的责任。在高通看来,5G时代应该是全民的5G。所以自从骁龙 888 这首款5G旗舰芯片面世以来,依然马不停蹄的加紧研发,完善5G解决方案。最终,高通将自家完善的5G解决方案全面覆盖,骁龙芯片全员Plus,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在顶级旗舰领域,有骁龙888 Plus和骁龙 888 坐镇。骁龙 888 是骁龙 8 系列史上性能提升幅度最大的旗舰SoC,这一年来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的确是非常强悍。而骁龙888 Plus是王者性能再突破,较之前代产品,CPU和AI性能也都有所提升。目前,市场上搭载这两款旗舰SoC的移动终端数量超过百款。而在中端市场,则有骁龙870、骁龙780G、骁龙778G等芯片。骁龙695、骁龙480 Plus等兼具性价比的芯片,则主要是赋能入门级智能手机,不仅具备良好的5G兼容性,支持5G毫米波和6GHz以下5G版本。骁龙5G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优异,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例如 10 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前十,就是以骁龙888 Plus手机和骁龙 888 手机为主。而在性价比排行榜上,骁龙870、骁龙865+手机则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搭载骁龙 870 的vivo IQOO Neo5 活力版、摩托罗拉 motorola edge s、realme 真我GT Neo2 、OPPO Reno6 Pro+等,都位居榜单前列。

不管是想要旗舰性能机,还是追求兼具性价比的机型,骁龙5G手机覆盖面之广,涵盖了各个价格区间,给予了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这么多款骁龙5G手机,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