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Pixel 6a渲染图曝光:搭载6.2英寸屏幕+“防爆盾”摄像头模组

【TechWeb】上个月谷歌带来了自家的旗舰手机Pixel 6系列,包含Pixel 6和Pixel 6 Pro两个版本,目前该系列机型已正式在海外开售,凭借设计极为出众的外观和首次搭载的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受到了众多海外用户的追捧。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谷歌将延续惯例在不久后推出一款更低价的Pixel6a手机,并晒出了该机的外观渲染图。

据外媒91mobiles和OnLeaks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谷歌Pixel 6a看起来和不久前推出的Pixel 6系列的外观基本一致,机身正面仍将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不过屏幕仅6.2英寸,比后者要更小一些,更适合喜欢小屏的用户。而其边框较窄,整体的视觉效果也不俗。

机身背部,全新的谷歌Pixel 6a将采用与前作Pixel 6系列一致的“防爆盾”后置镜头模组设计,辨识度极高。不过规格上也同样进行了缩水,摄像头数量减少到了两个。此外,该机将拥有深、浅两种后盖配色,虽然看起来没有Pixel 6系列那么多色彩,但作为廉价机型来说也在情理之中。

据悉,全新的谷歌Pixel 6a将于明年初与大家见面,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硬件配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