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重磅”跨界!realme真我GT Neo2将推“稳如泰山”国潮礼盒亮相

【TechWeb】9月22日,极具辨识度的realme 真我GT Neo2正式与大家见面,收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日前,realme官方宣布,将会带来一次科技史上最“重磅”的跨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官方正式官宣了这项跨界内容,那就是这款真我GT Neo2将跨界牵手传统文化“最稳”IP——泰山,联合打造的“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

据realme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即将上市的真我GT Neo2“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设计上融入了非常多的国潮元素,内含真我GT Neo2手机一部、两款与泰山联合打造的手机壳以及一些“很有意思的小周边”。其中这两款手机壳采用红色设计,背部印有福娃形象,搭配“稳如泰山”、“敢做敢当”等字样,极具辨识度。

在手机的配置方面,realme GT Neo2依旧采用的是一块6.62英寸单孔AMOLED屏幕,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最高会配备12GB+512GB超大存储组合。后置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此外,该机将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65W闪充,并且机身厚度仅为8.6mm,重量不足200g,这也使其成为目前最轻的5000mAh旗舰手机。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2“稳如泰山”国潮联名礼盒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