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快充看齐MIX 4!小米12系列快充敲定:67W起步 最高120W

12月7日消息,根据曝光的消息,小米12系列这次会发布三款机型:小米12X、小米12和小米12 Pro等,传闻中的小米12 Ultra可能要在2022年登场。

据悉,小米12X、小米12二者都支持67W快充,小米12 Pro支持120W神仙秒充,这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三款支持120W神仙秒充的机型。PS:前两款120W快充手机是小米10至尊版、小米11T Pro。

目前小米量产商用的快充规格就是120W,小米MIX 4有线快充功率也是120W。在如此之高的快充加持下,小米MIX 4不到20分钟电量就能充至100%,预计小米12 Pro也能在20分钟内充到100%。

核心配置上,小米12X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小米12和小米12 Pro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平台。三款机型都是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为挖孔,前置摄像头居中,分辨率最高为2K+(小米12X分辨率可能是FHD+),刷新率均为120Hz。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