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发科官方爆料!vivo S12系列将配备天玑1200旗舰级芯片

12月10日,联发科官微爆料近期备受关注的vivo S12系列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显然曾经专注以“潮美轻薄+高端影像”定位的vivo S系列,这次让vivo S12系列大方秀起了肌肉,以强大硬件性能征服更多潮男潮女。

天玑1200芯片属于什么档位的手机Soc?联发科技年初发布了天玑1200,性能和功耗是本代芯片着重提升的两个点,A78 超大核、6nm领先工艺等重点投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市场上,MediaTek与各大终端伙伴协同定制,打造差异化用户体验,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且这款芯片在近期安兔兔发布的年度旗舰级芯片榜单中也获得了第二的成绩,可以说是一款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芯片。

从联发科官方发出的性能海报来看,天玑1200凭借A78超大核架构与6nm先进工艺,以及联发科积极与各大终端伙伴协同定制,激发了该芯片不少潜能,最终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联发科目前最高端的商用Soc芯片,市场上也有不少选择它的终端设备。无论从评测机构或是用户体验来看,天玑1200芯片综合性能表现与高通今年第二厉害的骁龙870芯片不分上下,运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网游,即使特效全开也不会出现意外掉帧、手机卡顿等情况。

所以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vivo S12系列,它能让年轻人在日常闲暇时,与朋友轻松开启一把农药和吃鸡,如果这次排位玩的特别顺手,想要多开几把甚至上十把排位速度上星,vivo S12系列也同样能保证游戏在特效全开前提下的长时间流畅运行。这一方面是得益于天玑1200与生俱来的强大性能,另一方面也离不开vivo此次携手联发科联合深度优化这款芯片,成功激发了它的更多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闲聊站曾爆料vivo S12的内部代号为“Superman”、天玑1200又在安兔兔年度手机旗舰级芯片口碑榜单获得Top 2的高分成绩;再加上vivo S12将继续延续系列潮美、轻薄、影像等旗舰元素。由此可见,vivo S12系列或将成为一款“可盐可甜”,兼具潮美设计、轻薄机身、高端影像、与强劲性能的小钢炮旗舰。相信通过vivo的专业级调教优化,vivo S12系列将获得众多用户的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