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对标三星Galaxy Z Flip3 华为Mate V曝光:折痕很浅

12月13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华为即将发布的折叠屏旗舰Mate V将是三星Galaxy Z Flip3的强大对手,其折痕非常不明显。

早在华为Mate X2上,华为就解决了折叠屏折痕问题。这款折叠屏采用双旋水滴铰链,能有效解决折叠处有较大缝隙的问题,折叠后屏幕缝隙控制接近无缝视觉效果。

不仅如此,华为Mate X2铰链本身采用的是碳纤维复合材料,强度和硬度都要更高,同时还很轻盈。

如今华为即将带来新款折叠屏旗舰Mate V,和华为Mate X2不同,Mate V采用了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3的折叠方案,折叠状态下的形态类似传统翻盖手机,更小巧。

此外,网上曝光的保护壳显示,华为Mate V背部延续了华为P50系列经典的星耀环镜头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块副屏。

售价方面,参考三星Galaxy Z Flip3京东7999元定价(8GB+256GB),华为Mate V折叠屏起售价可能在1万元以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