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官方和 iFixit 合作发布 Surface 维修工具:更易分离 / 粘合显示屏组件

12 月 14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为了响应日益增长的维修权运动,微软与 iFixit 合作,向 iFixit Pro 独立维修商、微软授权服务供应商、微软体验中心和微软商业客户提供官方 Surface 维修工具。

iFixit 首席执行官 Kyle Wiens 说:“微软已经迈出了一大步,使他们的客户能够获得维修服务,时机是完美的,因为维修权运动正在美国快速发展。提供 OEM 工具将使维修技术人员有能力帮助他们的客户使设备运行得更久。”

IT之家获悉,这项计划推出了三种工具,以及砝码和配件,都是由微软设计,由 iFixit 制造。这些工具能够对选定的微软 Surface 型号的粘合剂进行精确的脱胶和再粘合,并将经过与其他 iFixit 产品同样严格的质量测试和对细节的关注。

Surface 显示屏粘合框架,与砝码一起使用,将屏幕组件压到设备上,以确保适当的粘合。该框架配有一块 12 英寸 x 12 英寸的 3/8 英寸厚的 EVA 泡沫,在维修时放在设备下面。

Surface 显示屏脱粘工具,用于将屏幕组件与设备分离。该工具可确保开孔器插入设备的深度恰好足以分离屏幕组件而不损坏其他部件。这个工具是为维修微软 Surface Pro 7+、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Pro X 而设计的。

Surface 电池盖,放在打开的设备上面,以确保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或其他敏感部件。这个零件与微软 Surface Laptop 3(13.5 英寸、15 英寸)、Surface Laptop 4(13.5 英寸、15 英寸)、Surface Laptop Go、Surface Laptop SE 和 Surface Laptop Studio 设备兼容。

iFixit 指出,这些工具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微软致力于以同样的方式支持未来的 Surface 设备。iFixit 及其在线社区也在积极为这些产品编写新的维修手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