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笔记本将支持超声波操控 可隔空操作电脑

12月15日 消息:笔记本电脑也要支持超声波操控了?12月15日,有消息称“华为笔记本将支持超声波操控”。随后,华为官方发布的新品预热消息也透露了华为将发布新一代HUAWEIMateBook,并支持隔空操作。

6

目前超声波技术的实际应用主要是通过提取对应的声波特征,输入到我们的AI模型,进行不断学习训练,从而能够识别不同的隔空手指的细微活动,并以此来实现“隔空操控功能”。

这意味着,你可以实现边吃东西,边翻动网页而不会弄脏电脑。你只要隔空用手势上下滑动屏幕,屏幕就会自动滑屏。

5

据悉,这是华为首次将超声波操控应用在PC品类上。此前华为推出的多屏协同以及多设备互联功能一直备受业界好评,期待这次在笔记本电脑上实现的超声波操控将会成为下一个“黑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