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携手联发科全面优化天玑1200 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性能原地起飞

继官宣vivo S12系列新品发布会时间后,今天上午,vivo官方为vivo S12系列继续进行多番预热,以提前造势的方式吸引更多用户关注。vivo通过官方微博发布S12系列性能预热视频,并先后转发联发科芯片海报及安兔兔的口碑芯片榜单,确认搭载天玑1200芯片的vivo S12 Pro安兔兔跑分高达72万。

前几日,联发科技官方微博以海报+长文的形式肯定了天玑1200芯片的性能实力,同时宣布vivo S12系列将会由这枚双方深度优化的芯片强势驱动。海报中的“老朋友,也是新朋友”的说法,也暗示了联发科会携手vivo对天玑1200这颗芯片再度进行优化。

除了联发科官方为天玑1200芯片再度造势,这颗旗舰Soc近日还获得了来自专业机构的肯定,在安兔兔平台发布的“年度旗舰级芯片口碑榜”中,天玑1200综合口碑直接超越了骁龙888 Plus,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有了联发科官方的主动背书,以及安兔兔这样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公布口碑排行榜,vivo S12系列自然也与这次“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的Slogan划上等号。该系列将在性能和综合表现上有所突破。

当然除了搭载天玑1200芯片,vivo S12系列还会在其他层面上做出升级,全面提升用户的综合体验。比如在宣传视频中还看到了该系列支持游戏BOOST模式,并通过了KPL比赛用机测试认证,在该模式下vivo S12系列在玩游戏会运行得更加流畅。

回顾过往, vivo S系列总能通过对卖点进行细分的同时,做到与年轻用户场景化需求进行深度绑定。比如前几代产品在综合影像表现上不断做出优化创新,带来了领先于业界的优秀用户体验。

结语:

综合官方带来的多番可靠消息,依然拥有“轻薄时尚设计”与“出色综合影像”这两大优势的vivo S12系列,在手机行业内构建了独树一帜的产品优势与技术壁垒。今年vivo S12系列将在性能上做到快速“进化”,为综合产品力添砖加瓦。

即将于12月22日发布vivo S12系列,也体现了官方一直在持续关注年轻用户群体的使用需求与审美变化,持续打造以综合影像为核心,最终成为性能表现优秀、体验全面出色的潮美轻薄旗舰。

vivo这次还邀请了四位时尚明星作为代言人,分别是蔡徐坤、刘昊然、王嘉尔、和lisa,明星阵营十分强大,由此可见官方对vivo S12系列相当重视,你对这款内部代号为“Surperman”并于下周即将发布的手机,到目前为止抱有多少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