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前后主摄1.5亿像素+6补光灯 vivo S12系列展现先锋影像旗舰王者风范

临近年底,将于12月22日发布的vivo S12系列似乎是有“大招”在等着我们。作为vivo定位中高端市场的系列,凭借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出色的影像实力,vivo S系列收获了一大批忠实年轻男女粉丝用户的喜爱。

12月20日,vivo官微发布S12系列影像预热视频,向我们揭示了其强大影像实力;同日,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发布微博,围绕影像发声,向我们表达了S系列影像心智的变化。由vivo影像观谈及vivo S系列影像升级,为新品发布预热。

韩伯啸表示:“前置拍人像,我们一直在努力”。对焦、追焦、防抖、补光、广角、虚化,这些细节场景,买回去用过才知道。S12提出“先锋影像旗舰”,算是向X看齐的信号?等发布会吧。看来,此次的S系列在影像方面的提升真的不小!

除了影像实力,此次vivo S12系列在性能方面也迎来了全面提升。这次vivo携手联发科联合优化了这颗在安兔兔“年度旗舰级芯片口碑榜”中口碑排名第二的天玑1200旗舰芯片。此外,凭借着在耗电量、平均FPS、帧率稳定性等共六项测试中的优异表现,vivo S12系列不仅通过了KPL测试认证,同时全系支持《王者荣耀》90帧运行;在CPU BOOST+游戏BOOST的双重加持下,将为玩家带来持久稳定不掉帧的游戏体验。

由此可见,vivo S12系列此次不仅会拥有出色的影像实力,性能方面也将迎来全面综合的提升。“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将影像和颜值这两方面的气质拿捏得死死的,加上综合性能的提升,相信已有不少朋友对这款影像旗舰先锋已经迫不及待了,再耐心等待两天,精彩便会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