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双旦购“新译”惠享跨年季 讯飞双屏翻译机开启一年美好新篇章

当元旦遇上圣诞,当东方撞上西方,在这个岁末狂欢季,各大厂商纷纷开足马力,启动了各种双旦促销大活动。作为AI翻译领军者的讯飞翻译机品牌自然也不例外,特别推出了“双旦购‘新译’惠享跨年季”的线下门店双旦买赠活动。

用户仅需在实体门店购买讯飞双屏翻译机,即可享有价值399元的礼遇套装,其中包含了飞利浦商务充电宝、防疫全套装(医用一次性防护服1件、KN95防护口罩10只、免洗手凝胶1瓶、护目镜1副、面罩1个、医用手套1副、靴套1副)在内的多重好礼,让大家出行不断电,健康守护有保障。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12月21日至2022年1月23日,有购机意图的用户朋友们,可以前往所在城市的线下门店购买,给自己一份科技好礼,开启下一年的美好新篇章。

讯飞双屏翻译机作为科大讯飞深耕人工智能领域22年的“集大成之作”,其创新的采用了主客双屏设计,并随着科大讯飞在语音翻译端对端模型技术以及流式传输等技术的不断突破,拓展了实时语音翻译在多场景多领域内的深入落地,达到了边说话边翻译的惊艳效果,让跨语言沟通效率再次跃升。

背靠科大讯飞领先世界水平的核心能力,讯飞双屏翻译机集成了新一代语音识别、机器翻译、语音合成、OCR、多麦降噪等自研技术,达到了高水平的翻译效果和多语种的翻译覆盖率。其支持83种语言的语音翻译、32种语言的拍照翻译、14种语言和英语的在线即时互译……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不仅在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等语种数量上有明显增加,也更加针对细分的外语口音做了识别优化。

此外,针对海外复杂网络环境,讯飞双屏翻译机还支持离线翻译。其中,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到了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翻译可达CET-6水平。在面向垂直领域知识翻译难、翻译不准的问题上,讯飞双屏翻译机覆盖了包括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在内的16大领域的专业术语翻译,在提升专业术语翻译准确率的同时还兼顾到了翻译流畅性。

除了支持翻译的语种、方式多样,讯飞双屏翻译机还让实时语音翻译及语音转写能力广泛地应用到了各种使用场景中。其内置有会话翻译、同声字幕、演讲翻译、录音翻译等功能,能在商务办公、会议演讲、休闲娱乐、线上学习等多个场景中,为用户提供丰富快捷的智能翻译体验。

比如:录音翻译功能能够实现实时转写边录边译,在小型会议中,将重要的语音信息一字不漏的转写记录下来,顷刻解决用户的会议纪要难题。现如今,该功能还新增了日语和韩语的语种翻译,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该款翻译机还搭载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同声字幕功能,可以辅助在电脑端上外语网课,听跨语视频演讲等场景使用。通过USB线连接电脑端,即可获取电脑播放的音频,并将音频的识别和翻译结果实时显示在电脑端屏幕上。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的演讲翻译功能还支持双语字幕无线投屏,通过独立的领夹麦克风传输,即可解放双手,自由演说,将演说内容和识别翻译结果,无线投屏到电脑屏幕或会场大屏上。

通过软硬件的双向升级,讯飞双屏翻译机正式开启了AI翻译双屏时代,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准快速地翻译服务。不管是跨国贸易、商务洽谈又或是学习娱乐,都能让外语沟通面面俱到。值此双旦礼遇季,线下购机就能享有多重福利!心仪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前往门店选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