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12Pro尺寸重量公布 雷军称比iPhone 13 Pro Max手感好太多

12月28日 消息:今晚小米将发布新旗舰小米12系列,在今天上午雷军也在微博公布了小米12Pro的尺寸及重量,雷军称对标 iPhone 13 Pro Max,屏幕大小差不多,手感好太多了。

根据雷军公布的小米12Pro尺寸参数,长宽厚分别是136.6mmx74.6mmx8.16mm,重量为206g,而iPhone13 Pro Max的尺寸分别是160.8mmx78.1mmx7.65mm,重量为238g。雷军认为小米12Pro在差不多屏幕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好的手感体验。

26

然而在这条微博的评论区,不少网友就指出小米12Pro的厚度更厚,这可能是因为小米12Pro使用的电池更大,占用了内部更多的空间。

此前已有信息显示,小米12 Pro采用来了分辨率2K的分辨率,三星E5 材料AMOLED,120Hz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搭载骁龙8 Gen1 芯片,首发索尼IMX 7075000 万像素主摄,另配4600mAh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双核四单元扬声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