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颜值与性能兼备 全面出色的vivo S12系列正式开售

12月22日正式发布的vivo S1 2系列,在进行长达一周时间预售后已于12月30日迎来正式首销。今日,官方发布vivo S12系列开售海报,公布多平台首销渠道和购买福利。

此次的vivo S12系列是一款「全面出色,自然出众」的先锋影像旗舰,首先在机身设计方面,vivo将光与影这两大元素彻底给玩明白了,vivo S12系列在前代的光致变色工艺上进行了全方面升级,采用了性能更好的变色材料,拥有较上代产品更佳对紫外线、蓝光吸收特性。这也让vivo S12系列能在普通光线下也能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该技术能让vivo S12系列“暖金”版本在常规状态下,呈现出温暖且充满质感的金色,变色后则是蓝绿相间,当一部手机在不同环境下拥有两种变化,便能带给用户焕然一新的视觉享受。

除了拥有极为考究的配色,vivo S12系列还延续了S系列一直以来备受好评的轻薄优势。vivo S12机身则采用了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厚 7.39mm,重179g,颜值和手感,都非常不错

在驾轻就熟的影像力上,vivo S12后置采用一亿超清像素主摄镜头,配备f/1.88大光圈,智能ISO根据环境明暗智能调节,呈现更加丰富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还有vivo S12前置双色温四柔光灯,在暗夜中能带来犹如阳光的清晰明亮,也能提供月色的纯净通透,对肤色还能起到自然柔光的作用。四柔光灯还能做到将2D虚拟光效与暖色柔光灯打光相结合,提供犹如落日般的暖色氛围独特光影风格。

全面出色还有vivo S12的硬件性能,联发科天玑旗舰芯片,再加上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系统层级优化,最终让S12系列能够在综合性能释放与主流游戏体验方面展现极大优势,用户使用手机可畅玩《王者荣耀》90fps高帧率模式,享受手机长时间稳定流畅运行。

结语:

vivo S系列从诞生以来便一直主打时尚轻薄与全能影响两大功能卖点,正是凭借着高颜值和强大影像力,S系列也成功吸引了一批铁杆粉。加之vivo围绕每代S系列都在尽可能为其赋予让用户轻松一手掌控的轻盈属性,这也让S系列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在价格方面,vivo S12 8GB+256GB版本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vivo S12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699元;在中高端市场都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vivo S12系列首销也有诸多福利活动。vivo将联合天猫举办大牌日活动,消费者参与vivo S12系列的开箱体验能赢取S12限定好礼,而代言人王嘉尔将担任开箱活动体验官。此外,还有 vivo S12系列 X 天美十三周年活动,12月30日在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购买vivo S12系列新机,即可获得vivo联合天美十三周年限量定制款的装备补给包,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