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真我 GT2 Pro携手瑞声科技越级挑战安卓最强X轴线性马达体验

【TechWeb】2022年1月4日,敢越级的realme正式发布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真我GT2 Pro,以及世界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设计的真我GT2 Pro大师探索版,采用无负担的极简设计,以纸的触感在冰冷的科技产品中平衡可持续性、功能性和美感。纸的自然、温暖亲肤触感由外而内,在系统交互上真我 GT2 Pro也越级挑战最顶级的触感体验。realme基于用户调研数据,与瑞声科技一起联合研发并反复测试,推出了迄今为止安卓最强的超大尺寸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内部结构升级为复合磁场,大幅提升了振动量。相比上一代X轴马达,真我 GT2 Pro的X轴马达体积增大了40%,能量提升了80%,同时噪音缩小了30%,为硬核玩家带来了目前安卓手机中性能最强、体验越级的振感体验。

今年是触觉反馈高速发展的一年,视觉和听觉是智能手机最直观的体验,而“润物无声”的触觉是陪伴用户最长久的细节体验,真正的旗舰产品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目前瑞声科技拥有多条全自动化产线,具备行业领先的交付能力。对产品的品质把关,瑞声也有极高要求,针对同一产品型号抽样检测,测试出的性能参数差异完全控制在了行业最小水平,保证了高一致性。同时旗下的 RichTap® 触觉反馈解决方案曾参与并推动 IEEE 系列触感相关标准制定,更被应用于多款亿级国民应用 App,是全球领先的全品类设备触感解决方案。正因为如此,瑞声科技的客户涵盖了市场上所有主流手机品牌,其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一直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realme首款搭载X轴线性马达产品真我GT Neo2,同样是采用瑞声科技研发的产品。在高可靠性的产品基础上,瑞声科技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触感体验,继续推陈出新,经过历时两年的研发投入,不断改进、迭代马达的内部结构,优化最核心的磁场设计,在大尺寸、大体积的前提下,更是大幅提升振动量和振动频宽,实现了X轴马达的技术迭代革新,推出迄今为止安卓性能最强的X轴马达,成就真我 GT2 Pro最顶级的触感体验。

真我 GT2 Pro同时也是一台操控手感最好的直屏手机,深度结合了瑞声科技旗下行业领先的RichTap®触觉反馈解决方案,带来了丰富的触感生态。在振感可被有效感知的前提下,新一代 X 轴线性马达拥有更广的有效频宽,这意味着拥有更广的效果设计空间,可还原手机中的更多触感体验,这也让用户在不同触感模式的软件中可进行自我选择,来表达自我个性。在自定义振感的讯飞输入法中,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来设置调节弹柔和深沉模式。游戏手感是真我 GT2 Pro的另一大越级挑战,定制的1000Hz电竞操控引擎在指尖触控的瞬间,把触控采样率提高到1000Hz,为玩家的神操作提供最快速的响应。专为玩家打造的游戏振感支持和平精英高品质振感,上百种枪械的后坐力闭着眼睛盲操作就能清晰区分,让玩家的每一种肌肉记忆都能通过细腻的振感匹配到对应的枪械道具。

这次realme GT2 Pro联合瑞声推出安卓超强 X 轴线性马达,不仅仅有行业首发这一意义,它更是满足了年轻用户们一直在追求新潮科技和新奇体验的需求,贴合年轻用户“真好、真强、真我”的特征。而据瑞声科技RichTap®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触感科技上不断更新迭代,助力用户通过触感科技表达自我、体验美好、触碰未来,也正是RichTap®触觉反馈解决方案的重要目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