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5K档最值得入手的轻薄本!realme Book增强版引爆年货节

临近农历新春佳节的到来,不少小伙伴们会想着年终买点什么犒劳自己。作为全球TOP6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除了在手机业务上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提供了顶级的质量与服务,这两年还一直积极发展其他电子业务,推出了其他大大小小电子终端,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多购买选择。

在2022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上,realme除了推出的多款新机外,还发布了一款采用新配置的笔记本电脑——realme Book增强版。这款电脑在散热、设计、性能与内存等四大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售价也贯彻了realme一直以来注重“性价比为先”的标准。

如今正值realme年货节期间,官方对realme Book增强版立减300元,16GB+512GB版本仅为4699元。将realme Book增强版从产品定价控制在5K档范围内,这本就是realme颇有诚意的一项举措,如今年货节期间在官方渠道购买这款产品,更是立省300元,能以超低价购买这样一款配置强劲的笔记本电脑,这份新年大礼对当前想要购买笔电的朋友颇有诱惑力。

迭代后的realme Book增强版除了此前推出的海岛灰配色,官方还新增了天青色款式,清清爽爽的绿色看上去相当年轻,能带给人一种随时扑面而来的小清新质感,使用时自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性能方面,realme Book增强版对处理器进行了升级,它配备了第十一代i5-11320H标压处理器,其采用4核8线程架构和10nm工艺打造,基础频率3.2GHz,睿频4.5GHz,8MB L3缓存,Xe新核心96EU,核显频率1.35GHz,CPU多核对比此前的i5-1135G7的综合性能表现提升21.8%,有着不小的升级。

而且搭配全系标配16GB LPDDR4X 4266MHz双通道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处理器还集成了锐炬Xe显卡,能让realme Book增强版在多场景下发挥出更加强悍的综合表现。

realme Book增强版不但能流畅运行主流PC游戏,内置的HARMAN定制的高品质双扬声器还能原汁原味时刻还原任何好声音,支持的DTS环绕式立体声音效无论是打游戏还是追剧看电影,均能时刻享受惊艳的沉浸式影院现场感。

既然采用了综合性能表现相当强劲的硬件组合,官方也十分重视realme Book增强版的散热性能,它搭载新一代VC液冷散热技术,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时刻保持冷静的处理能力,realme Book增强版才能时刻彰显出众品质。

realme Book增强版性能更强大的同时,机身反而做到了相当轻薄,整机厚度薄至14.9mm,重量仅为1.47kg,日常将它装在包中或拿在手中,与生俱来的便携属性也能让每位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享受轻装上阵的携带体验。

结语:

作为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虎虎传新意”真我潮玩年货节已经正式开启,得益于此次年货节空前的优惠力度,realme Book增强版16GB+512GB版本4699元性价比直接爆表,也让它成为年货节最值得购买的5000元内高性能轻薄笔记本电脑。

想要在这个虎年第一时间入手高性能轻薄笔记本,首选realme Book增强版准没错。既然realme相当慷慨发起了“虎虎传新意”真我潮玩年货节活动,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放过这千载难逢捋羊毛的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