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Wear OS操作系统即将推出重大改进:让右手戴表体验更好

1月13日上午消息,谷歌最近正在改进它的Wear OS手表操作系统,现在已经确认了其中的一个功能将会在下个版本中发布:让右手戴表的体验更好。

目前Wear OS手表当然可以戴在右手上,但因为手表的转动不会改变UI界面方向,按钮如果在右边,会使得操作起来非常不舒服。因此,如果你习惯右手戴表且按钮向手臂方向,就会非常难受。

而在下一个版本中,这问题终于解决,它会让用户界面翻转,这样就可以把谷歌的智能手表戴在右手上额。

这一新功能目前准备在“未来的新设备”上推出,意味着商需要时间,或许在下一个版本更新之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