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又一名苹果芯片团队成员离职 被微软挖走

1月13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已经聘请了曾在苹果公司担任芯片设计师的麦克-菲利普(Mike Filippo),他将为Azure服务器开发处理器。

微软计划进一步改善其云计算服务器的芯片设计,菲利普的离职正是其计划的一部分。

菲利普于2019年加入苹果公司,是苹果芯片团队的一名高级工程师。此前他在Arm公司从事半导体设计工作10年,在那里,他开发了一些用于手机和其他设备的基础技术。菲利普曾负责几种Arm芯片的开发,包括Cortex-A76、 Cortex-A72、 cortex-a57以及即将推出的7nm+和5nm芯制程。

而在Arm工作之前,菲利普曾在AMD和英特尔工作。最近几周,苹果流失部分芯片员工。前Mac 系统架构总监Jeff Wilcox于去年12月离开苹果,转投英特尔,在那里他将负责英特尔芯片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