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榜单揭晓!科大讯飞AI学习机斩获智东西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

2022年1月12日,由智一科技产业媒体矩阵智东西、车东西、芯东西联手发起的“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评选”正式揭晓。其中,科大讯飞于2021年推出的年度高端旗舰: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因在IoT与智慧生活领域的突出应用成果,荣获“智东西2021年度AI生产力创新奖”。

作为一项面向中国AI及先进技术产业落地的年度奖项,智东西AI生产力创新奖旨在聚焦代表中国技术创新的优秀公司,从他们过去一年推出的人工智能相关行业解决方案中,评选出最具创新和产业变革影响的佼佼者。最终入选Top50的AI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覆盖了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通信与移动终端、IoT与智慧生活、IoT与智慧城市、工业与商业升级五大领域。

此次,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能够入选并获评该奖项,和科大讯飞在智慧教育领域18年来的深耕力作,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赋能教育教学的努力密不可分。在以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为核心的智慧教育赛道上,科大讯飞一面厚积薄发积淀研发实力;一面深入教育一线积累宝贵经验,努力让孔老夫子的“因材施教”教育理念成为现实。

23年时光荏苒,科大讯飞布局落子的“AI棋盘”中已呈现一番盛景。依托于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核心科技,讯飞智慧教育提供了覆盖教、学、考、评、管的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形成从国家到省、市、县、区、学校、课堂以及个人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目前,讯飞智慧教育产品已在中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以及日本、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广泛应用,并与全国50000余所学校深度合作,服务师生超过1亿,每年更是为4000万考生提供中英文语音评测服务。

其中,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则是科大讯飞针对“家庭教育”场景专门研发的最新智慧学习硬件。T10上搭载了其独家首发的AI精准学习系统,能够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实时检测学生们的知识漏洞,精准定位学习锚点,为他们打造高效学习闭环,掌握学习最优解。

此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还率先提出了AI学习机的“4+1品类标准”: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绿色阳光能守护。通过多种AI技术,覆盖预习、复习、备考、家庭作业辅导等学习场景,帮助孩子减少无效学习时间,同时在降低学生焦虑情绪,提升学习兴趣上也有显著效果。

发展至今,人工智能及相关先进新技术已经是当今社会生产力革新的重要驱动力,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展现出来的,则是人工智能在解决当代教育难题时所能提供的科技动力。希望,获得本次2021年AI生产力创新奖的中国科技中坚,能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及相关前沿技术,坚持创新,引领中国AI发展新风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