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299元!荣耀X30 12+256GB大内存版开售:窄边直屏天花板

【TechWeb】月前,荣耀在“2021荣耀周年庆暨荣耀X30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八年诚意之作——荣耀X30系列机型,拥有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四个版本,起售价为1499元,不过12GB+256GB的大内存版迟迟未上市发售。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12GB+256GB版现已正式上架,售价2299元。

外观方面,荣耀X30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81英寸超窄边框全视屏,拥有高达94%的屏占比,上边框窄至1.15mm,左右边框更是仅有1.05mm,号称“窄边直屏天花板”,让你视频、游戏时拥有更纯净、沉浸的视觉享受。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与Mate40系列的圆形造型。此外,该机提供有幻夜黑、魅海蓝、晨曦金、钛空银四款配色。

配置方面,荣耀X30首批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并且支持GPU Turbo X和Link Turbo X技术,带来性能的升级和流畅的通信体验,同时,在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加持下,实现额外2GB内存扩展,可同时畅快运行更多应用。将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景深+200万微距。此外,该机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X30 12GB+256GB超大内存版现已正式上架开售,售价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