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火山引擎入选等级保护测评“2021年云安全十强企业”榜单

近日,等级保护测评对外公布了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企业及产品评选活动结果。火山引擎凭借内部最佳安全实践和丰富的云安全产品,入选2021年云安全十强企业榜单。

等级保护测评公布的“2021年云安全十强企业”榜单

等级保护测评主办的2021年网络安全优秀企业及产品评选活动,旨在为促进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共同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做出鼓励与鞭策,同时也为客户选择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参考依据。活动启动后,经推荐或自荐参选的累计申报项目达427项,等级保护测评依托专家评审评分60%与大众投票数量40%的比重计算,评选出优秀企业及产品。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企业级技术服务平台,将字节跳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增长方法、技术工具和能力开放给外部企业,提供云、AI、大数据技术等系列产品和服务。火山引擎云安全产品(服务)包括终端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专家服务等,能够全链路保障云平台及客户安全,助力业务稳定、持续增长。

据悉,火山引擎云安全致力于为客户构建安全可靠、透明可信、智能融合的云计算环境。《火山引擎云安全白皮书》显示,火山引擎通过六大手段为客户提供安全、透明、开放的云计算环境,这些手段包括:先进的全栈可信计算环境、可靠开放的平台安全能力、完善的安全合规资质、透明访问鉴权和操作审计、统一的身份权限管理,以及健全的安全管理体系。

对于未来,火山引擎表示会进一步结合字节跳动内部安全防护体系、最佳实践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