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佳明Venu 2 Plus上手体验,轻松拿捏高端智能运动腕表本色气质

虽然苹果旗下的Apple Watch人气足够优秀,可在很多专业运动场景中,能看到佩戴这款手表的朋友数量寥寥无几,可见对于运动爱好者,Apple Watch似乎不是他们的最佳之选。而在运动圈中,不少人更钟爱佳明旗下的运动手表产品。

因为凭借精准的GPS定位表现、出色的运动分析,佳明不少手表尤其被广大跑友认定为“跑步神器”,这次我们体验的是该品牌今年全新发布的高端智能运动腕表——佳明Venu 2 Plus。

这款手表是佳明旗下首款支持蓝牙语音通话功能的智能手表,而且还能在运动、健康与日常使用等多方面带来更加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气质拿捏颜值满分

在颜值这方面,佳明Venu 2 Plus首先把气质拿捏的死死的,它配备了一块金属包边的AMOLED显示屏,极窄表圈也造就了这块显示屏拥有更大屏占比的极致视觉体验,时刻能呈现出极佳的视觉观感。

手表右侧有三枚按键,从上到下依次是开始键、返回键和设置按键,按键做工沉稳扎实。手表搭配亲肤硅胶表带,表现出极强的运动张力。表身右侧有三枚按键依次为开始键、返回键和设置按键,按键做工扎实考究。

佳明Venu 2 Plus手表左侧设计了一个开孔,内置了一个扬声器。它能让用户通过手表端接听手机电话。

手表背面内置了第四代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7*24小时监测,这也让佳明Venu 2 Plus既可以是运动手表,也能兼顾健康监测功能。

独立通话随享音乐

作为一款能打电话的智能手表,在生活中的某些场景中,使用它来打电话将会比手机更加实用方便,佳明Venu 2 Plus此次直接将通话配置拉满,小巧的机身中内置了扬声器与麦克风,这不像市面中某些电话手表那般,还需要与蓝牙耳机保持连接才能拨打电话。

日常生活中,仅需确保手表与手机保持连接的情况下,佳明Venu 2 Plus不但可以直接接通手机的来电通话,还可以直接在表盘上拨号与对应联系人进行直接沟通。

比如在跑步过程中朋友来电,不需要从口袋中掏出手机,仅需点击手表上的接听键或挂断键便可直接通过手表接挂电话。

得益于配备的扬声器,Venu 2 Plus的扬声器就可以外放对方的声音,所以即使是跑步也丝毫不影响锻炼的过程,值得一提的是,佳明Venu 2 Plus还能适配一些主流系统的语音助手,像与苹果Siri、小爱同学等,在手表上都都能调动语音助手进行拨打电话、发送信息等任务。

运动时难免会觉得枯燥需要来点音乐作为调味剂,佳明Venu 2 Plus可提供三种音乐源的音乐播放模式。分别为手表本地音乐,在线缓存音乐和手机音乐,手表本身也能与蓝牙耳机连接,这样即使在健身房运动也可以把手机直接寄存到箱子里,戴个手表配个耳机即可轻松动起来。

丰富运动一网打尽

面对运动时的不同人产生的不同数据变化,佳明Venu 2 Plus光学心率软硬件基于Garmin Elevate基础,搭配Firstbeat算法,能将各项数据全面记录。内置超过25种运动模式,可记录不同用户的多种运动数据。

日常运动包括跑步、跑步机、力量训练、还有减肥人士较为青睐的爬楼运动、瑜伽、普拉提等有氧运动对一些极限运动爱好者像攀岩、抱石运动也能支持,高端商务运动爱好者青睐的滑雪、高尔夫、桨板冲浪运动也都能准确记录。

此时我们使用它来对慢跑数据进行记录,首先佳明Venu 2 Plus在独立使用(脱离手机)的情况下,GPS定位的出色表现就让我印象深刻,因为一些手表的定位要依托于手机GPS来实现,可佩戴佳明Venu 2 Plus完全不必考虑这个问题。

因为日常进行慢跑运动时,每个人都不想带着手机跑步尽可能轻装上阵,所以支持独立GPS定位的佳明Venu 2 Plus显然击中了运动爱好者的内心痛点。

清晰的路线记录和人体各项运动数据统计,它均可一网打尽。贴心的还有在每跑完1公里后,佳明Venu 2 Plus会震动提示。

青睐于使用机械来进行健身锻炼的运动爱好者,佳明Venu 2 Plus还专门为他们内置了力量训练,对于经常去健身房朋友相当有帮助。内置完整的训练计划可满足不同用户的训练需要,让他们根据自己健身需求,进行特定的力量训练。

健康监测随心所欲

佳明Venu 2 Plus在健康监测方面也是一把好手,像它随时精准测量用户的心率、压力、Body Battery和呼吸等数据。

它也能对经常伏案工作人群提供“久坐提醒”提醒功能,也支持女性健康(经期管理、孕期管理)、补水追踪。

与佳明Venu 2 Plus配对的手机App——Connect,它能将佳明Venu 2 Plus日常记录的各项数据清晰呈现。

而且Connect App会以信息流的方式将用户产生各项详细数据清晰推送到APP首页,上下滑动即可看到归类有序的更多详细数据信息。

至于续航,佳明Venu 2 Plus在佩戴一周使用的情况下,日常正常测试睡眠,一周3次运动,每次半小时,手表最终剩余电量依然还有40%左右,良好的续航能力降低了充电频次,而且使用官方配备的充电线,大约1个多小时即可直接充满。

结语:

综合体验了佳明Venu 2 Plus之后,再结合佳明旗下的Venu系列本就是瞄准运动场景的产品定位,对Venu 2 Plus综合感受是官方想在2022年打造一款在生活多场景下功能更全面的高端运动手表。作为享誉全球的智能穿戴品牌,佳明Venu 2 Plus这款产品让我们见识到了高端智能手表应有的姿态。

佳明Venu 2 Plus前代Venu 2的基础上新增了腕表直接接打电话、语音助手发送信息、语音互动等实用的智能功能。再加上内置超25种室内及户外GPS运动模式,提供全天候健康数据追踪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这些功能可谓让普通用户和运动人士爱不释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新的一年戴起作为闻名遐迩的智能穿戴品牌,通过佳明Venu 2 Plus这款产品,规范了高端运动智能手表该有的样子,积极运动起来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