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魅族 18s 推送 Flyme 9.2.2.2A 更新:修复蓝牙无法发送微信语音消息问题

1 月 24 日消息,魅族 18s 手机于 1 月 21 日起,陆续获得了 Flyme 9.2.2.2A 更新推送。本次更新优化了整体稳定性,修复了以下问题:

修复连接蓝牙耳机或车载蓝牙播放音乐时,无法发送微信语音消息的问题

修复偶现无法充电的问题

修复偶现充电动画不显示百分比数字的问题

修复偶现屏幕左上角区域无法点击操作的问题

魅族提示,更新校验大约耗时 10 分钟,请耐心等待避 免更新失败更新后会占用部分系统资源,整机温度会有小幅上升,属于正常现象。

IT之家了解到,魅族 18 Pro 手机近期推送了 Flyme 9.2.4.2A 系统更新,同样修复了类似的四种问题。但是有多名用户反馈,这款手机本次更新后出现了多种 Bug。此外,9.2.5.2A 版本更新之后,出现了移动网络断流断网的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