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流言:谷歌首款可折叠手机叫 Pixel Notepad,售价可能约 8858 元

1 月 25 日消息,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 Pixel 系列推出折叠屏手机,并且有消息称这款折叠屏手机名称为 Pixel Fold,但后来有外媒的消息显示,这款可折叠屏手机的名称可能应该叫 Pixel Notepad,而不是 Pixel Fold。并且现在根据外媒 9to5Google 的消息,这款产品的售价可能为 14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8858 元。

9to5Google 表示该消息来自于两个他们比较熟悉谷歌业务的爆料源,但同时也表示,Pixel Notepad 的价格可能会在发布时出现调整。当然,相信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并且这至少说明,Pixel Notepad 的价格可能还是相对亲民一些的,这也符合当前折叠屏手机开始不再那么贵的趋势。

根据 9to5Google 之前的消息,这款折叠机的内部显示屏可能具有 7:8 的长宽比。此前有报道称,该显示屏的尺寸为 7.6 英寸。据传言,这款手机距离发布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