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ndroid 12 来了:realme X50 Pro 5G 获得 realme UI 3.0 测试版更新

1 月 25 日消息,目前 realme 印度官网放出了 realme X50 Pro 手机基于 Android 12 的 realme UI 3.0 抢先体验计划,申请渠道已于 2022 年 1 月 25 日开放。

realme X50 Pro 于 2020 年 3 月正式发布,预装 Android 10,2020 年 12 月,realme X50 Pro 获得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稳定更新。

在 realme X50 Pro 5G 抢先升级 realme UI 3.0 之前,需要确定内部版本号为 RMX2076PUNV1B_11.C.23,同时需要保留超过 10GB 的存储空间和至少 60% 的电量。

当然,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还是等待官方推送正式版更省心一些,毕竟测试版更新已经开放,不久后就会迎来正式版更新。

作为两年前的安卓旗舰,realme X50 Pro 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采用 6.44 英寸三星 90Hz Super AMOLED 屏幕,屏幕采样率达 180Hz,支持屏下指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