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硬核实力见证品牌力量 创维显示器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近日,由天极网、比特网联合承办的2021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结果最终揭晓,创维G90从一众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新产品奖。而就在不久前,创维G90还获得了极果网评选的潮流消费产品奖年度游戏设备产品和有着“设计界金马奖”之称的2021金点设计奖。无论是在核心显示技术方面,还是在产品设计理念方面,创维G90都充分彰显了创维30余年的显示技术领域的深厚沉淀,体现了品牌的硬核实力和卓越品牌力。

产品技术创新获专业媒体认可

受电竞市场的需求拉动,电竞显示器正在向“大屏”方向升级。群智咨询数据显示,电竞市场的主力尺寸27吋产品同比增长65%,而大屏影音电竞市场31.5~34吋产品,增速也高达44%。大屏电竞显示器越来越“吃香”的背后,是电竞玩家对游戏体验沉浸感、真实感的追求。

作为科技行业的年度影响力评选,旨在展示年度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的 “IT影响中国”奖,在2021年度创新产品奖的颁奖词中,如此形容创维G90:“48英寸 4K OLED、120Hz、HDMI2.1、1ms、99%P3色域,3D LUT电影原彩调校技术、多项针尖参数组合起来已是旗舰级‘大屏电竞神器’。”

事实上,创维G90作为一款专业大屏电竞显示器,不仅颠覆了电竞玩家的游戏体验,对于行业来讲同样有重大意义。48英寸 4K OLED的屏幕素质,填补了同价位行业OLED显示装备的空白;创维30+画质调校 3D LUT 电影原彩技术亦是被首次应用到显示器产品上。融合多项技术创新于一身的创维G90,堪称电竞显示器领域的标杆级产品。

领先行业的创新能力助力创维G90斩获多项殊荣。获得了天极网、比特网、极果网等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连斩四项大奖,G90在功能上不仅满足了Z世代用户在次世代主机上的大屏显示需求 ,在技术上也来自了专业领域的认可。

产品工业设计尽显人文主义理念

创新,对于创维显示器而言不仅是核心技术的突破,更是设计理念的综合考量,如何赋予产品电竞美感?如何让产品更贴合用户使用场景?在设计理念上,由国际金点设计奖颁发的“2021年度金点设计奖”,或许就是对创维G90最大的褒奖和肯定。

在创维G90的工业设计上,创维显示器实现了电竞理念和实用主义的完美融合。创维G90后壳整体采用了“战斗之翼”和“钢铁之盾”设计元素,让整款机器的背部线条棱角分明,带来视觉上的运动冲击感,搭配六种模式的游戏氛围灯效,将沉浸式的电竞体验演绎到极致。实用主义则充分体现在创维G90的设计细节上:无螺钉的一体式背板、磁吸盖板、隐藏接口和走线的收纳设计,确保了用户体验的同时,最大限度减少了机械结构和接口带来的设计割裂感,让创维G90的电竞之美更协调,更自然。

除此之外,创维G90搭载的智慧小屏、智慧双系统等自研创新功能,也充分彰显了创维显示器对用户体验的重视,秉承人文主义设计理念,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摸索创新,打造更符合用户使用场景以及使用体验的功能与产品。

硬核产品实力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如果说上述奖项肯定了创维G90的创新突破方向,那么极果网的“潮流消费产品奖年度游戏设备产品”则肯定了创维G90在市场方面的销量表现。数据显示,创维G90今年斩获大屏OLED显示器领域销额销量双第一的佳绩,

创维G90销售额、销量的双夺冠,更是创维显示器市场表现的缩影。自今年3月创维显示器开启2.0时代以来,创维显示器坚持聚焦游戏、设计、办公三大领域,从专业、科技、健康三大维度持续发力,以综合实力优势持续完善市场布局,提升用户体验,取得了一系列亮眼成绩:创维显示器年均增长率达到88%,季度最高增长达到63.6%,618全渠道销额同比增长88%,更是打造了创维G90、创维G70等多款人气产品。

创维G90连续斩获多项大奖,同类型产品市场表现无出其右,创维显示器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媒体认可,这份成绩背后,是创维显示器坚持技术开路、体验为先,软硬件创新革新用户体验,打造行业标杆级产品,形成品牌独有的竞争力。在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时代,创维将坚定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持续提升自身品牌力,进一步完善产品、用户体验及品牌建设,继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以核心技术创新为行业带来更多标杆级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