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知情人士:魅族正寻求融资 与吉利就收购计划仍在接触中

1 月 27 日消息,根据科创板日报消息,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魅族目前正在寻求融资,而与吉利仍在接触当中,收购暂时没有谈拢。目前没有消息表明没有谈拢的原因,可能魅族在收购价格以及对赌条件等方面要求较高。

IT之家了解到,据 36 氪等媒体报道,吉利旗下的手机公司正与魅族洽谈收购事宜,多位知情人士表示,交易还在进行中,正在做尽职调查。吉利要造手机已是事实,在 2021 年便宣布了这一计划,同时成立了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将在手机领域大手笔投入 100 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