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想拯救者 Y90 电竞手机渲染图曝光:外观极具辨识度,竟还有素皮版本

1 月 27 日消息,早在本月初,联想就公布了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的外观,其延续了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前者要更夸张一些。

拯救者 Y90 内置了主动散热涡轮风扇,机身背面中间有蓝色发光的 RGB 拯救者大 Y 标志,有点类似前代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采用对称式设计,背部中央微微凸起,侧边框具有风扇出风口。

今天,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这款产品的更多渲染图,除了传统的银、黑、蓝配色之外,竟然还有绿、白、黑的素皮版本,以及相当吸睛的粉色和红色特别版。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配色版本是否都能发布。

联想拯救者 Y90 双擎风冷电竞手机此前已官宣,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用 6.92 英寸 144Hz 高刷直屏,支持 720Hz 触控采样率。

根据爆料信息,拯救者 Y90 采用了很少见的 512 + 128GB 存储规格,显示为 640GB 存储空间。此外,该机拥有 18GB 内存,可扩展 4GB 虚拟内存,内置 5500mAh 电池,支持 68W 快充。

此外,该机拥有双 X 轴线性马达、霜刃 3.0M、六神键、杜比全景声等游戏配置。

IT之家了解到,该机测试数据显示,《王者荣耀》可以保持 120fps 稳定运行,整机表面最高温度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