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加 9 获 LineageOS 18.1 官方适配:基于 Android 11

1 月 27 日消息,去年 6 月份,一加 9 Pro 和 Razer Phone 2 迎来了 LineageOS 18.1 的官方适配,现在,一加 9 也加入了这个阵营。

那些不喜欢 OxygenOS 12.0 的一加 9 用户, LineageOS 18.1 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第三方安卓系统 LineageOS 大家可能有所耳闻,它的前身是曾经刷机圈里非常流行的 CyanogenMod(简称 CM),CM 的 ROM 在第三方刷机包里非常流行。

去年 4 月份,基于 Android 11 内核的 LineageOS 18.1 正式发布,首批支持的设备包括谷歌 Pixel 3、4,一加 5、8 系列,三星 Galaxy S4 系列、小米 5、5s Plus、小米 MIX、MIX 2S、小米 8 等。

需要说明一点,目前 LineageOS 官方尚未提供一加 9 的下载包,有需求的小伙伴,只能稍安勿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