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任天堂 Switch 销量已超越索尼 PS1,成全球第五大最畅销游戏机

1 月 27 日消息,根据 VGChartz 的最新估测数据,任天堂 Switch 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初代 PlayStation(又称 PS1 或 PSX)。

截至 2022 年 1 月 15 日的一周,Switch 销售了 341,662 台,使其总销量达到 1.0281 亿台。这也意味着,任天堂 Switch 正式超过索尼 PlayStat ion (初代) 的 1.025 亿销量,跃居游戏机历史销量排行榜的第五位。值得一提的是,Switch 的销量包括初代 Switch、Switch Lite 和 Switch OLED 的合并销量。

Switch 的下一个目标是索尼 Play Station4 系列,然后是任天堂 Game Boy(包括 Game Boy C olor 在内),目前 Nintendo Switch 的销量距 PS4 (1. 1658 亿台) 还差 1377 万台,距离 GB (1.1869 亿台) 还差 1588 万台。之后是任天堂 DS,全球销量排第一的游戏机则是索尼的 PS2,总销量约 1.58 亿台。

细分 Switch 的销售情况,该游戏机在美国已经售出 3467 万台,在欧洲售出 2722 万台,在日本售出 2343 万台。进一步细分欧洲的销量,它在英国已售出 521 万台,法国 611 万台,德国 593 万台。

IT之家了解到,Switch 于 2017 年 3 月 3 日在全球上市,而 PS1 于 1994 年 12 月 3 日在日本上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