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 iOS 15.4 Beta 新增支持所有第三方应用的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

1 月 28 日消息,在 iPhone 13 Pro 支持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后,大多数第三方应用动画被限制在 60Hz,无法利用新设备的 120Hz 最高刷新率。

苹果此前表示,有一个 Bug 影响了使用 Core Animation 构建的动画,并称会在即将发布的固件中修复该问题。

目前,苹果应当正在解决 iOS 15.4 测试版中 Core Animation 问题,并引入了一项更改,使应用自动为 iPhone 上的所有动画提供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以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今日,Apollo 开发者 Christian Selig 通过 Twitter 表示,苹果内部人士告诉他 iOS 15.4 进行了一个修复,他自己也确认了这一变化。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采用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支持从 10 Hz 到 120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区间,能够在用户需要时提供高帧率,并在没有必要的时候节约电量,延长电池续航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