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 9 Pro / Pro+ 曝光:2 月 15 日海外发布,搭载骁龙 695 / 天玑 920

1 月 28 日消息,根据 Twitter 用户 @yabhishekhd 消息,realme 9 Pro 系列手机的海报被曝光,产品将于 2 月 15 日在海外发布。

该系列包含 realme 9 Pro、Pro+ 两款型号,均支持 5G 通信。

参数方面,realme 9 Pro 预计会搭载骁龙 695 芯片,与近期在海外发布的小米 Redmi Note 11 Pro 5G 相似。这款手机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而 realme 9 Pro+ 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 920 芯片,内置 4500mAh 电池,具有 65W 快充功能。

IT之家了解到,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相机模组也有所不同。realme 9 Pro 使用 6.43 英寸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realme 9 Pro+ 采用 6.59 英寸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来自工厂的消息人士表示,两款手机均会配备 OIS 防抖主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