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淘汰x86处理器 苹果将推出新版iMac Pro:比24寸款更大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今年春季还有一次新品发布会,这次的重点很可能iiMac Pro,最消息称它会比目前的24寸版iMac更大,设计也更先进,同时处理器升级M1系列,淘汰Intel x86处理器。

苹果在iMac上引入Pro品牌已经没悬念了,这个新款iMac Pro是否会完全替代目前的27寸款iMac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新款iMac Pro的芯片、设计都会升级。

据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的爆料,“我的预期是,今年我们将迎来一款新机型,比目前的24英寸设计更大,并被命名为iMac Pro。这意味着它拥有与MacBook Pro内部的M1 Pro和M1 Max处理器相似的芯片。我还预计新款iMac Pro拥有与当前M1 iMac相似的设计。”

综合来看,新的iMac Pro会是一个比24寸版屏幕更大、设计更新,同时升级M1 Pro/Max处理器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