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美国联邦法院裁定苹果没有因iPhone防水宣传误导用户

2月4日上午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一项拟议的集体诉讼,该诉讼指控苹果公司在iPhone的防水性的宣传有误导嫌疑。

自iPhone‌ 7推出以来,苹果公司在其营销中广泛宣传iPhone‌的防水性,包括声称某些型号可以在4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

来自纽约的两名原告和一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原告在纽约南区对苹果公司提起诉讼,理由是“虚假和误导”的失实陈述,据称这使该公司对iPhone收取的费用是“普通智能手机的两倍” 。”

现在,美国地方法官丹尼斯·科特 (Denise Cote) 裁定,虽然原告合理地声称苹果的广告可能会误导一些客户,但他们并没有证明他们的iPhone因苹果承诺的“液体接触”而损坏。法官没有发现任何欺诈证据,缺乏证据表明苹果公司有意夸大其防水声明以谋取商业利益。

法院还裁定,没有足够证据表明原告在选择购买iPhone主要是因为这所谓的“欺诈性营销”。一位代表原告的律师表示,他的客户对判决感到失望,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上诉。

尽管此案已被驳回,但一名意大利法官曾在2020年底对苹果公司处以1200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在iPhone的防水性方面误导用户。该裁决解释说,苹果没有适当地澄清其防水声明仅在特定条件下成立,例如这些数据是在静态和纯水等条件下实验室测试环境中,而不是在消费者的正常使用条件下。监管机构还裁定,苹果公司将防水功能作为一项功能是不恰当的,同时如果相关的iPhone产品因为损进水坏,则同样会失去售后保修。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防水和防尘不是永久性条件,并且会由于正常的使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或失灵。 并且进水的情况不在的保修范围。

实际上,基本上所有的手机产品类似功能都是如此,目前还没有一种技术能让消费类产品能一直保持同样的防水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