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OPPO Find X5影像参数曝光:后置5000万三摄相机模组

【TechWeb】据此前多方爆料,OPPO将在2月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曝光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细节后,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标准版的OPPO Find X5的后置三摄方案。

据外媒letsgodigital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OPPO Find X5标准版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索尼IMX709传感器。背部采用后置三摄方案,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一颗3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消息称高通版本还将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这是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存在三款新机,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在硬件层面,该系列旗舰将首发搭载天玑9000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Cortex-A710 2.85GHz大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安兔兔将突破100万分。此外,该机还将支持80W SuperVOOC超级闪充

据悉,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旗舰目前已经获得了3C认证,即将在春节后与大家正式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