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霸榜DXOMARK!小米12 Ultra影像细节曝光:徕卡调校+三星GN2传感器

【TechWeb】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不过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却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让不少网友深感遗憾。好在这段时间以来有不少媒体都表示,该机将在春节后与大家见面,并将牵手徕卡合作打造手机影像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再度霸榜DXOMARK。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影像参数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将搭载的是50MP的三星GN2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12英寸,此外还将辅以一个4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48MP的潜望镜镜头。值得注意的是,基本可以确认小米将与徕卡联合调教该机的影像系统,因此其届时很可能霸榜DXOMARK。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MIX 5 Pro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3颗镜头,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此外,该机将内置486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