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红魔7游戏手机拥有行业四大首发:跑分首破110万 真性能天花板

【TechWeb】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大手机厂商之间关于旗下新一代旗舰的竞争也再度拉开帷幕,很快就将会有一大波将搭载骁龙8芯片的顶级旗舰与大家见面,这其中除了热门的常规机型外,还包括全新的红魔7游戏手机,不久前官方宣布该机将于2月17日15:00正式和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跑分信息。

据红魔游戏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红魔7游戏手机将搭载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并将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的游戏手机。其安兔兔跑分高达1101769分,是目前已知的最高得分,官方号称其为“真·性能天花板”!除此之外,该机还拥有魔三环引擎和Arc性能增强系统,配合最高搭载的18GB超大内存,将会发挥出极限的性能输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红魔7游戏手机将配备一块6.8英寸FHD+类钻直屏,支持144Hz或更高的屏幕刷新率,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将前置800万像素单摄,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165W超级闪充,这是目前整个手机行业最强的快充,预计仅需13分钟就能将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充满。

据悉,全新的红魔7系列游戏手机将于2月17日15:00和大家见面,很可能全球首款骁龙8游戏手机,目前已获得蓝牙SIG认证和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