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Mini 6现“果冻屏”遭诉讼 苹果官方回应:是LCD屏幕的正常行为

去年9月,有用户在社交媒体反馈称,iPad mini6 在竖屏状态下存在明显“果冻屏”问题,上下拖动屏幕时,屏幕从右至左存在明显位移不同步的现象。

当时,苹果方面回应称,该情况是 LCD 屏幕的正常行为,已经拿到产品的用户可远程屏幕共享进行检测,通过官网渠道购买的消费者 14 天内均可退换。

据报道,目前科罗拉多用户已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指控苹果欺诈性营销和销售第六代iPad mini,违反市场竞争法、虚假宣传。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adMini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