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情人节专属浪漫!来看vivo S12 Pro镜头下的“商业级”人像大片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很多人没有时间与精力专心对待自己的个人感情问题,即使是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情侣或夫妻,有时也因为各自手头上的工作或其他事情,忽略了伴侣内心偶尔最需要的陪伴。感情不是单方面的,更多时间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如果日常因为公务繁忙琐事缠身,那也要选择在一些大众约定俗成的节日到来时,给另一半准备些小惊喜。

今天,有多位博主在情人节当天晒出了自己使用vivo S12 Pro提前拍摄的情侣大片。这些精致的情侣照既烘托了情人节的浪漫气氛,又呈现出了仪式感,对比下馆子、看电影、送鲜花等传统老三样,可谓创意十足。

 

在vivo S12 Pro的镜头下,照片中情侣们人像画面质感极佳,清晰度也相当出色,质量堪比影楼大片。vivo S12 Pro搭载了前置5000万像素双摄像头,还内置了JNV定制传感器,能帮助拍摄者捕捉清晰的画面,仿佛一位专业摄影师如影随形。所以本就是摄影爱好者的博主@二沙儿,使用vivo S12 Pro拍出了热恋中的小情侣青春无敌,快乐洋溢的活力一面。

vivo S12 Pro前置拥有四颗柔光灯,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的需求进行冷暖光的切换,所以即使是极夜环境下,摄影师使用它时也会感受到犹如身边有一位灯光师随行。再加上后置镜头分别是1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单从硬件层面上能保证该机能随时输出足够清晰的人像照片。

尤其是主摄vivo S12 Pro采用了f/1.88大光圈,支持九合一输出模式,等效像素尺寸为2.1μm。主摄支持超高像素+大光圈,所以vivo S12 Pro即使在极夜环境下也可以捕捉到明亮、锐利的人像画面。

于是,博主@CAISHUOQI使用vivo S12 Pro,轻松定格了夜间环境下一对情侣手持烟花棒,浓情蜜意接吻的甜蜜画面,还拍出了手持烟花棒的女孩儿有红似白、浅浅发亮向往美好爱情的微笑面庞。

无论是黑夜还是白天,@CAISHUOQI使用vivo S12 Pro拍摄出了尽可能丰富的甜蜜情侣艺术照,每张的画面细节堪比专业摄影装备的最终成像效果。

将情侣人像拍摄得更加有个性的则是知名时尚百万大V博主@吕颖lvy,它镜头下的这对情侣,个人风格不但能给人一种“非常给劲儿”的飒爽感,而且她运用相机特效还让这种感觉更加立体呈现,动感模糊等创意拍摄玩法儿,显得他们更加酷劲十足。

她运用专业的光线运用原理,在暗光环境下使用vivo S12 Pro清晰拍出了颇具立体感的五官细节,不但把握好了整体的光线、还真实还原了人物细节,毫不夸张的说vivo S12 Pro成功打造了灯光师、修图师、摄影师于一身的“口袋里的摄影团队”。

作为先锋影像旗舰vivo S12系列,出彩不仅是影像能力,外观颜值和性能也同样全面出色。S12 Pro裸机厚度仅7.36mm,重量仅171g,即使是小仙女一手也可轻松掌控,而“暖金”款更是采用最新光致变色2.0技术,机身在常规环境下是质感满满的金色,变色后则为蓝绿相间,两种风格灵活切换让年轻人爱不释手。

拥有出色颜值的vivo S12系列,同样具备实力在线的性能,该系列最高内置联发科年度旗舰芯天玑1200,这款芯片性能强功耗更低,vivo还赋予了S12系列双效内存融合+4G与游戏BOOST模式等诸多软硬件联动优化,让用户随享更出色的游戏性能。

结语:

这些博主在情人节晒出的使用vivo S12 Pro拍出的情侣照,收获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尤其获得很多女性网友纷纷点赞,其实女生对另一半的要求,往往要的不是物质上的攀比,而是用心的陪伴,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在情人节期间给自己或者为亲爱的TA入手一款vivo S12系列,拉着另一半去随手拍些有意义的照片,好好保留这些难忘且甜蜜的美好回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