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vivo 品牌副总裁贾净东:NEX 使命将由 X 系列承载,新品即将到来

3 月 3 日消息,此前据新浪科技报道,vivo 的高端子品牌 NEX 迎来重大变化,在今年 2 月的一次内部架构调整中,vivo 撤销了 NEX 事业部及其下属组织。

今日下午,vivo 品牌副总裁,兼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净东回应称:原 NEX 系列对新体验、新形态的探索与创新使命不会消失,将由旗舰产品 X 系列来承载。

此外,贾净东透露,很快 vivo 的 X 系列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年,即将到来的 X 系列新品家族也会在形态和体验方面呈现更多创新和惊喜,大家对 NEX 的任何期待,都可以在 X 系列新品上得到答案。

IT之家了解到,vivo 于 2018 年 6 月推出了 NEX 系列,率先用上了升降式摄像头,后来又推出了双屏版等机型。最新的 NEX 3S 5G 于 2020 年 3 月发布,此后就再也没有新品了。

今年初,网上出现了关于 NEX 5 的爆料,还放出了新机的渲染图,搭载三星 50MP GN1 传感器,配有蔡司小蓝标,目前来看已经没有了。

而 X 系列的下一代旗舰 X80 系列也有爆料出现,一款代号为 PD2186X 的神秘 vivo 新机出现在安兔兔天玑 9000 机型榜单中,跑分超 107 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