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神秘海域》官宣定档 ROG枪神6 呈现沉浸式视听体验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确认正式引进内地,好莱坞著名影星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马克·沃尔伯格将携手带领众人勇闯神秘海域,高能冒险旅程即将嗨翻大银幕!

ROG作为电影《神秘海域》中国大陆地区电脑品类独家联合推广伙伴,和影迷、玩家的关系正如《神秘海域》中内森·德雷克与黄金搭档维克托·苏利文一样,苏利文在冒险旅途中不断为内森出谋划策,而ROG也在玩家的游戏征程中为玩家保障充沛火力。此番除了能够在大银幕上再次见证内森如何攻克难关外,《神秘海域:盗贼传奇合辑》也将在今年登陆PC平台,如果玩家想要亲自上阵化身主角,那么游戏旅途的强悍助手——ROG今年推出的全新枪神6就是探索路上的最佳选择,强悍的配置性能加上众多针对玩家体验的深度优化,是玩家畅爽游戏的超级武器。 

旗舰核心配置 助力重回《神秘海域》

ROG枪神6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H处理器,得益于全新架构带来的6性能核+8能效核设计,使其拥有高达20个线程。90W+功耗释放在面对大量数据交互、深度运算、高阶游戏时皆能应付自如。高达5GHz的睿频实力,则在整个使用过程中给予玩家高水准的性能释放。配合150W满功耗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GPU,可在《神秘海域》中获得更为真实且优质的游戏体验。

此外,ROG枪神6还支持“双显三模”显卡切换,即混合输出、独显输出和集显模式三种模式灵活切换,以保证玩家在独显输出模式中获得更强性能释放,无忧畅享各类3A大作,或在集显模式下获得更强的续航能力,真正实现游戏高性能和超长续航两不误。

卓越音画体验 遨游《神秘海域》之境

ROG枪神6搭载的高素质电竞屏,其集2.5K超高分辨率、240Hz超高刷新率、3ms疾速响应时间、100% DCI-P3色域等优质参数于一身。可从画面清晰度、画面流畅度、色彩饱满度等多个方面,全面颠覆视觉体验。ROG枪神6还支持杜比视界™HDR和杜比全景声®沉浸式音频。杜比视界能够通过不可思议的亮度、对比度、细节和色彩,带来栩栩如生的视觉体验,而杜比全景声令人惊叹的音质,能够呈现更佳的细节、层次感和真实感。值得一提的是,当在杜比影院观赏电影《神秘海域》时,因为同时有杜比视界精彩画面和杜比全景声灵动音效的加持,你将在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中, “亲历” 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目前,《神秘海域》国内定档3月14日,在等候之余大家不妨点击下方链接,前往ROG枪神6的抢购现场,提前用这台电竞“神兵利器”,为《神秘海域》的精彩冒险做充足准备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