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创新活水洗地新科技 智米洗地机器人开拓者A1开启预售

近日,智米科技正式发布行业首款实现“手持洗地机功能”的自清洁机器人 ——智米洗地机器人开拓者A1。开拓者A1具备干扫、洗地双模式,相当于同时拥有了扫地机、吸尘器、手持洗地机,一台抵三台,既做到了日常清洁力的升级,又帮助用户真正解放了双手。目前,该产品已于3月6日在各线上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独家超旋洗TM清洁黑科技 每分钟1600次“活水洗地”

当前,手持洗地机的清洁能力和清洁效率已经获得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然而手持洗地机始终需要人扶着操作,如果从“解放双手”的角度考量,就给机器人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扫地机器人已经发展了许多年,由于清洁技术的局限性,很难满足更多清洁场景的需求。近几年,行业内陆续出现了集成扫、拖、洗功能的扫拖一体机器人,清洁能力也比过去扫地机器人提升了不少,不过市面上的口碑依然褒贬不一。

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洗地机器人“真干净、真省事、真智能”的期待,智米科技的洗地机器人研发团队,历时2年,经过5代产品原型更迭,研发出独家的“超旋洗TM”清洁技术,创新性的将“手持洗地机的活水洗地功能”完美运用到机器人上。

智米洗地机器人采用了革新性的机器人整机实现方案,包括水汽分离流道和水箱专利设计、行业首创的干湿两用蜗壳式防水风机以及滚刷自清洁系统等方案的加入,最终在智能机器人产品上首次实现了手持洗地机的清水洗地、污水回收,无需基站,滚刷也能够实时自清洁的多项开拓性创新。

根据实验室数据,智米洗地机器人,采用高速旋转滚刷可以实现每分钟1600次的清水洗地,以及每秒最低0.116ml的不间断精准控水,让滚刷时刻保持清水洗地;同时,具备4000Pa飓风大吸力,轻松卷走干湿垃圾,实时回收污水,真正活水洗地,实现最佳的清洁效果。

智米洗地机器人前置的238mm超长滚刷可以极大的提升清洁效率,同时配备两类滚刷,软硬毛混合滚刷和纯软毛滚刷,满足木地板和瓷砖等不同地面的需求;独特的D型机身,让转角清洁更顺畅,减少死角;机身自带600ml超大容量清水箱、360ml污水箱,以及5200mAh长续航电池,无需基站也能实时自清洁,不用往复补水,实现一次出发,洁净全家。

为了保持最佳的清洁效果,智米洗地机器人每次清洁完毕,自动返回充电座进行深度二次清洁,并进行8小时的轻音风干滚刷。

干扫洗地双模式三档位 适用家居清洁全场景

智米洗地机器人具备三档洗地模式,其中轻污档,适用于浮灰毛发,满足日常湿拖要求;标准档,适用于浮灰毛发以及牛奶咖啡水渍等干湿混合垃圾的需求;重污档,适用于大颗粒粘稠湿垃圾,比如:鸡蛋液、方便面等需要定点重复清洁的场景。

在操作方面,智米洗地机器人可以使用米家APP远程操控,支持划区清洁,用户在地图上可以框选所需清洁的区域(四边形),可根据需求放大、缩小和移动,选定后点击清洁即可,任务结束后机器人会自动回充;如果遇到重污场景也可以选择定点清洁,选定之后,点击清洁,机器人会以所选位置为中心,默认1.5米*1.5米的方形面积进行指哪儿扫哪儿的定点清洁,默认清洁两次,完成清洁后自动回充。

并且,也可以通过机器人主机上的组合按键进行人性化的局部重点清洁,以洗地机器人所在点为中心,1.5米*1.5米的方形面积,进行“井”字清洁,即进行两次互成90度的“弓”字清洁,快速应对失手打翻的面条、汤粥、鸡蛋等意外脏污区域。

智米洗地机器人不仅可以洗地,也保留了传统扫地机器人的干扫模式,只需将洗地专用水箱盖更换成干扫专用水箱盖,即可自动切换为干扫模式,满足日常吸尘,以及在地毯环境的清洁需求。

智能清洁规划 用干净欢迎您回家

智米洗地机器人配备LDS激光雷达,最大测距距离8m,满足大部分家庭空间识别,同时具备360°精准导航,全方位扫描家庭空间,认知家的每一平方,智能建图,智绘路线不乱跑。机身配备4个地检传感器,高处不跌落,不挂边,同时,还具备12mm过槛高度的能力,也支持15°的斜坡,轻松应对不同家居环境。

在智能操作方面,智米洗地机器人不仅可以通过米家APP远程选择不同档位的清洁模式,也可以选择“弓”字、“Y”字两种专业的清洁路线模式,满足不同清洁需求。同时,智米洗地机器人也具备定时清洁功能,每天固定时间进行清洁,用干净欢迎您回家。

据悉,智米洗地机器人,是智米科技继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电暖器等环境类智能家电之外,首次在清洁领域的尝试。开拓者A1秉承了智米科技“做感动人心的家用电器”的初心和在创新技术上的探索,由国内外百余名扫地机器人行业精英共同打造,耗时2年,经历了5代产品原型更迭,同时采用了多项行业首创的解决方案,并首次在智能机器人上实现手持洗地机的活水洗地功能,极大的提升了清洁能力与清洁效率,给用户带来新的清洁体验。

目前,智米洗地机器人开拓者A1在全平台的预售时间是3月6日,预售期是一个月,各大电商平台搜索智米,加入会员可以享受预售优惠、丰厚赠品和会员特别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