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新骁龙8刷屏!2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性能榜包揽前九

不久前,鲁大师发布了2022年2月新发布安卓手机性能榜,在性能榜上,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旗舰机型一口气包揽了前九的位置,再一次证明了这款处理器优秀的性能表现。而在性能刷屏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其中除了游戏手机外,还有着多款发力拍摄领域的旗舰机型,比如三星 S22系列、OPPO Find X5 Pro等高端旗舰,显然它们选择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不仅仅是看中了它的性能表现,更是对这款处理器拍摄能力的认可。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载了首个面向移动设备的18-bit ISP,拥有每秒32亿像素的处理能力,带来相当高的拍摄上限,给予旗舰足够高的拍摄上限,让数字摄影的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在此基础上,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图像动态范围捕捉能力比上一代提升了4000多倍,带来更加极致的视觉效果。

如今的高端旗舰都在比拼夜景拍摄能力,而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就能带来不错的夜景拍摄能力,对于游戏手机来说可以保证基本的能力,对于高端旗舰来说,有着更大的上升空间。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设备拍摄30张照片进行多帧合成,从而提升画面的通透度和动态范围,对于夜景拍摄有明显的提升。

当然,视频拍摄能力也是高端旗舰竞争的重要领域之一,而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也实现了8K 30FPS HDR10+视频的拍摄能力,可以实现4K 120FPS,达到了许多专业设备的水平,很好的适应了当下视频格式升级的浪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搭载了第7代高通AI引擎,在强劲的AI性能加持下,实现了徕卡Leitz风格的滤镜,也带来更多可玩性。

对于高端旗舰来说,除了拍摄能力外,安全隐私问题也是非常看重的,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支持了“保险库级别”的安全特性,是首个采用专用信任引擎的骁龙平台。据悉,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安全层面达到了Android Ready SE标准,这一标准适用于数字车钥匙、数字驾照等,在安全层面达到了非常高的级别,相信可以让高端旗舰用户更加放心。

众多的高端旗舰和游戏手机都选择了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显然是非常符合要求的,这个处理器在性能上登峰造极的同时,有着出色拍摄能力和安全性,实力的确值得肯定。从目前的情况下,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也收到了用户认可,相信骁龙处理器依旧是2022年顶级热门的旗舰处理器的最佳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