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5000元内笔记本首选!realme Book增强版性能轻薄双越级

春天已来,万象更新。全国各地大学生们陆续返校,不少同学也会趁着压岁钱还算充足时,入手一款心仪的笔记本电脑,满足自己新学期学习或生活的需要。

笔记本电脑是大学生人手一款的学习娱乐设备,新学期新气象,所以选择笔记本电脑也要“求新”,这就要提到realme在2022开年发布的笔记本电脑——realme Book 增强版/realme Book增强版Air。

时尚外观、轻薄设计是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的杀手锏。realme Book增强版厚度为14.9mm,重量仅1.47kg,realme Book增强版Air轻至1.37kg。它们均采用铝合金金属机身,使用了行业领先的CNC钻石切割工艺和精密喷砂工艺,质感和手感都十分不错。这两款笔记本都拥有“天空青”和“海岛灰”两种配色,视觉上显得干净纯粹,尽显时尚大方。

在配置上,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两款产品,搭载相同的酷睿i5-11320H标压处理器和新一代锐炬高性能显卡,最大睿频频率可达4.5GHz,多核性能提升21.8%,图形处理能力提升68%。搭配双通道16GB LPDDR4x内存和512GB大容量极速PCIe固态硬盘。学习、游戏、看电影都可轻松应对,能满足大学生们绝大多数场景下的流畅使用体验。

为了确保长时间的稳定流畅工作,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还内置了新一代超强VC液冷散热技术,配合超薄高转速双风扇,综合散热能力对比前代提升32.7%。能在轻薄机身内能容下一颗标压的高性能处理器,这套散热方案功不可没。

两款笔电均配备了14英寸LCD屏,2160×1440分辨率,使用Nega负液晶技术能在高分辨率、高PPI的屏幕上保证更高的透光率和亮度,对比度高达1500:1,屏幕亮度最高可达400nits,即使在户外强光下,屏幕显示内容依然清晰。

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预装了正版Windows 11系统,以及Office家庭和学生版,包括了学习办公常用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三件套,永久授权,能满足同学们对学习软件的需求,纯净无广告,更能让同学们专注于创作。

这两款笔记本还内置HARMAN定制高品质双扬声器,支持DST环绕式立体音效,能让同学们在课余看电影时,获得更加逼真的音效。配备54Wh的超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12小时。

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都兼具越级性能与轻薄设计的高性能轻薄笔记本,在全新升级realme Book增强版系列笔记本中,realme Book增强版(16GB+512GB)优惠价4699元,realme Book增强版Air(16GB+512GB)优惠价4399元。

综合来看,这两款笔记本是在5000元内非常值得推荐的选择,能满足大学生们日常学习生活娱乐等各种需求。新学期来临,有需求的同学不妨换上一款好用不贵,颜值高、性能强还便携的笔记本电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