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dmi K50 Pro+几乎完美:大电池+快充也能有轻薄机身

【TechWeb】据官方日前宣布,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3月17日也就是明晚19:00正式发布,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目前已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约,而且预约量火爆。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续航与快充方面的重磅规格。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即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Redmi K50 Pro+还将配备120W神仙秒充+5000mAh大容量电池,这几乎是业内顶级的续航规格。其中这块大电池还将采用更加轻薄的单电芯方案,并通过小米12 Pro同款的自研澎湃P1充电芯片来实现快充。而与此同时,在大容量电池的基础上该机还实现了8.48mm的轻薄机身,卢伟冰表示:“轻薄、秒充、大电量,K50系列几乎就是完美体!”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除了此前率先发布的电竞版外,该系列还将有Redmi K50、Redmi K50 Pro和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与大家见面,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芯片,三款芯片均为当前最为热门的旗舰级芯片,其中超大杯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的旗舰处理器,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此外,该机还将支持120W神仙秒充,官方表示19分分钟内就能将电池充至100%。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将于明晚19:00与大家见面,其起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此前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