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真我GT Neo3快充规格曝光:5000mAh电池+80W快充稳了

【TechWeb】春节后,各大品牌都陆续推出了自己开年的代表性旗舰,其中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就表示,即将在本月推出的全新realme GT Neo3就将首批搭载全新的天玑8100处理器。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负总裁徐起进一步带来了该机快充与续航方面的更多细节。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近日最新发布的信息中透露了一组数字:80,5000,188,除此之外就没有太多信息了。不过根据以往的爆料,我们不难猜测,这三个数字将分别对应80W、5000mAh和188g。这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该机将搭载5000mAh大电池,支持最高80W快充,机身重量为188g。值得注意的是,80W快充可能是标准版的水准,其高配版将搭载150W超级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3正面将采用一块6.7英寸AMOLED屏,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分辨率为FHD+;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辅以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50MP IMX766 OIS+8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提供4500mAh/5000mAh两个电池容量版本,并将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仅需5分钟就能充至50%电量,15分钟可完全充满,这也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3系列预计将在本月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