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疑似荣耀Magic4至臻版工信部入网:全球首发LTPO+1920Hz PWM高频调光技术

【TechWeb】不久前,荣耀官方曾宣布,将于3月17日晚19:3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荣耀新一代智慧旗舰——荣耀Magic4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 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发现荣耀的三款新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其中就包含备受关注的荣耀Magic4至臻版。

早在上个月,荣耀Magic4系列就已率先在MWC巴塞罗那正式发布,海外提供有Magic4标准版和Magic4 Pro两个版本,而据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近日荣耀旗下的三款新机在工信部入网,型号分别为VNE-AN00、CMA-AN40和LGE-AN20,结合此前相关爆料,LGE-AN20对应的就是此前已得到不少曝光的荣耀Magic4至臻版,该机将于3月17日与Magic4系列的其他版本一同亮相。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4将采用居中开孔全面屏设计,支持LTPO+1920Hz PWM高频调光技术。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50MP主摄(索尼 IMX766)+50MP超广角+64MP潜望长焦+8*8 dToF传感器,最高支持100X数字变焦。将有望提供骁龙8和骁龙888两个版本,同时搭载荣耀GPU Turbo X技术,成为业界首款支持移动游戏AI超级渲染的手机,并且采用全新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压制骁龙8的发热和功耗。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4系列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除了海外版本公布的部分核心配置外,此前荣耀CEO赵明还曾透露称该机在国内发布还有“超大惊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