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华为Sound Joy强势出道!首款鸿蒙便携智能音箱创下26小时长续航纪录

提及这两年能将各种传统智能设备玩转出不同花样的科技公司,华为的动作始终会吸引大家的目光。此前华为全力宣扬的鸿蒙全场景智慧互联生态理念,赋予了旗下海量设备万物互联的智慧能力。

此次在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续航时间最长的便携智能音箱”华为Sound Joy,这也是华为首款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便携智能音箱,同样也是首款在国内发布的华为鸿蒙便携智能音箱。

天生具备小巧形态与挂绳设计的华为 Sound Joy,能让用户在日常出行时直接手拎即走,随身轻松携带,尽享品质音乐。机身采用独特材质的包布设计,让华为 Sound Joy看起来美观且大气,IP67级防尘抗水也能让它在雨天、户外、游泳和运动等场景时,都可以放心使用。

特别值得一提的还有身材迷你的华为 Sound Joy,拥有多达26小时长续航能力,以及支持40W超级快充,这让爱好户外运动的用户在日常也无需为它的续航而担心。

华为 Sound Joy能在续航上表现出色,且拥有长达26小时续航能力的原因,也是因为它小巧的机身中内置了8800mAh大容量高安全并联电池,搭配低功耗芯片平台以及华为动态调压节能算法,实现真正的超长续航,轻松领先业界平均水平两倍以上。

据官方资料显示,使用蓝牙连接时华为 Sound Joy可连续播放音乐26小时,AI模式下可播放16小时,AI待机最长可达36小时。如果遇到户外或低电量使用时,可通过节能按键切换至蓝牙模式,获得更长的续航。

华为 Sound Joy本身类似一瓶矿泉水的大小,机身重量仅680g,不但单手可以轻松握持,附带的挂绳也可以自由将它手拎或挂起。这就使它长达26小时的续航能力更显弥足珍贵。

日常生活中年轻人呼朋唤友娱乐组局,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一整天让华为 Sound Joy播放背景音乐烘托气氛,都不用担心它突然的低电量;或者周末携带它与家人朋友选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爬山踏青,即使路途再远一路上播放音乐,也依然不惧断电风险。

因为市售便携式蓝牙音箱面对的共同难题便是续航时间较短,即使设备本身功能再强大,续航不够就容易成为「哑巴」一个,对比友商多数竞品的续航时间在10-12小时,华为 Sound Joy长达26小时不插电续航水平的表现可谓相当优秀。

而且它本身配备的USB Type-C接口,40W超级快充(支持PD 3.0、SCP 2.0双快充协议),3小时可从零电量充到满。即使日常着急出门的情况下,充电10分钟便可满足播放音乐1小时。

续航强大的华为 Sound Joy,小巧的机身中还内藏乾坤,它采用华为 Sound搭载的同款PUSH-PUSH声学结构、外露及长冲程的音频单元等经典设计,并且加入了双无源辐射器对称设计。

每当音乐响起时,声波会带动CD纹理振膜的无源辐射器,具有节奏感的振动效果搭配CD纹理的光泽炫动,能马上为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 Sound Joy采用四单元架构,内置1 个高频单元、1 个跑道形全频单元、2 个无源辐射器。

跑道形全频单元采用了HI-FI高端音箱才会使用的炭纤维振膜,全频跑道形喇叭主要承担中、低音,低频下潜达到50Hz。高频喇叭专注高音部分,将高频响应平坦地延展到20kHz。两个对称的Push-Push无源辐射器镶嵌机身两侧,振幅完全不受其他部件的干涉。

再加上帝瓦雷独有的SAM®特性算法技术,主动控制喇叭振动,减小失真,提升低频的瞬态响应,因此华为 Sound Joy在播放音乐时也实现低沉强劲的低频性能。

总而言之,华为 Sound Joy在播放音乐方面,高音清透、低音浑厚,音域更广,还能降低失真率,为用户带来纯净音色体验。两台华为 Sound Joy能通过摇一摇的方式组合成立体声播放,让更多人可享受沉浸式环绕声效。

得益于HarmonyOS强大的智慧功能,华为 Sound Joy可与部分鸿蒙设备一碰传音,一碰连热点;手机、平板、PC和智慧屏靠近能自动发现附近音箱,弹出卡片,一站式完成配网;还能在手机、平板中的超级终端界面中完成一键拖动,快速实现音频流转。

结语:

华为 Sound Joy的诞生代表着华为在智能便携音箱领域不断探索,最终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既能兼顾优质音效又能拥有强大便携体验的优质产品。其远超同类水平的26小时长续航特点,也让它成为业界“续航时间最长的便携智能音箱”。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可方便携带同时拥有高品质音效的智能音箱,那么华为SoundJoy就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