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realme真我GT Neo3快充实测:首发150W光速秒充 150秒充25%

【TechWeb】日前,realme官方宣布,爆料依旧的全新realme GT Neo3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号称“超百瓦双芯,旗舰升杯!挑战速度新极限!”。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官方关于该机的预热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后,近日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的实测充电速度。

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 Neo3将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从它晒出的实测截图数据显示,该机能在150秒成功冲破电量红区,从1%充电到超过25%电量,并宣称“150秒颠覆日常充电体验,真的超快超厉害。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官方曾表示,该机仅需5分钟就能充至50%电量,15分钟可完全充满,将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3正面将采用一块6.7英寸AMOLED屏,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分辨率为FHD+;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工艺,辅以LPDDR5内存和UFS3.1闪存,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50MP IMX766 OIS+8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此外,该机将提供4500mAh/5000mAh两个电 池容量版本以及80W/150W两个快充版本。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3系列预计将于本月22日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